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米歇尔加盟卡梅隆监制新片《铳梦》 之前曾参演阿凡达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07:1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米歇尔加盟卡梅隆监制新片《铳梦》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扮演半机械人女英雄

  好莱坞超级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大片《铳梦》(Alita: Battle Angel),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出演女一号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一个半机械人女英雄盖尔达。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之前曾参演过卡梅隆的《阿凡达》,科幻动作片一直是她的拿手好戏。《铳梦》由著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当导演,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和制作当中。

  《铳梦》改编自日本的同名漫画,影片讲述了26世纪,人类的大部分器官已经可以被重制,很多人都换上了机械器官。影片的男主角艾德在垃圾堆里找到了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他将对方救活并给她起了个名字——阿丽塔。阿丽塔拥有超强的战斗力,在她记忆尚未恢复的时候,她与艾德一起加入了战斗。在之前的试镜中,三位女演员进入了终极PK——曾主演过高口碑恐怖电影《它在身后》麦卡-梦露、《移动迷宫》的罗莎-萨拉查、以及即将在《蜘蛛侠:返校季》中登场的赞达亚-科尔曼。最终,罗莎-萨拉查得到了这个角色。

  曾以《美丽心灵》摘取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实力派女演员詹妮弗-康纳莉扮演一个反派角色,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杰基-厄尔-哈利,以及《月光男孩》的黑人男星马赫沙拉-阿里,也将在本片中贡献精彩表演。

  对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加入,卡梅隆表示,多年来他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合作机会,罗伯特对《铳梦》的创作热情度很高,两个人的价值观比较相似,私交也相当不错,因此这次合作还是相当值得期待。《铳梦》将于2018年7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