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张伟晒证否认领证传闻 并表示没抢欧弟饭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05:37: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的一则“大张伟恋经纪人低调领证”消息进入人们的视线,当大家以为此事已经确认时。大张伟却搞怪晒证否认领证传闻,让一切迷离起来。

大张伟否认领证

大张伟否认领证

  5月18日,大张伟被曝与经纪人刘迎已领证。晚间,大张伟晒出一组PS过的各种“证”,唯独没有结婚证,他发文否认领证传闻:“AUV今天好事儿真是多,见谁管谁叫大哥!喜悦呐必须要分享招呼起来!所以特为对办证钟情的人间精品们,办了一堆证,对号儿来领吧。”

  在大张伟被曝恋情后,欧弟发微博晒出了一张朴信惠的照片称:“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因为都是关键词“经纪人”,欧弟的这条微博,被不少网友指是在对大张伟冷嘲热讽,不少网友指他是在蹭热度。

大张伟经纪公司微博截图

大张伟经纪公司微博截图

  大张伟经纪公司美爵传播发文:“哎呀呀,果然人红是非多,一天好几波。 作为大张伟老师的‘无奈被撕逼不得不接招’代言人,美爵又有话要说:1、大老师加盟天天向上,是仗义救场,不是抢人饭碗。 2、As a man,be a man. 3、预祝欧弟电影拍摄顺利票房大捷。 4、荣格曰:一切外在的人、事、物都是你内心的投射。 你是怎么样的,你看到的世界就是怎么样的。 5、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大张伟被爆恋情

大张伟被爆恋情

  大张伟与经纪人是否已经低调领证结婚,这让大家陷入了质疑之中。而对于大张伟与欧弟间的事,也开始涌动起来,真是一事未平一事又起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