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樊野《约会恋爱》怒推郭晓东 被调侃成天线宝宝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05:3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樊野《约会恋爱》怒推郭晓东

  《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

  都市爱情喜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于2月21日晚20:00开播。米未传媒艺人樊野在剧中饰演深情的男二董子俊,自《奇葩说》走红的他此次正式跨界演戏,开启了其演艺生涯。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樊野饰演的男二对女主一见钟情,竟不惜沦为“跟踪狂”只为护花,甚至冲冠一怒,将郭晓冬饰演的欧阳宇飞推下轮船,并与其发生激烈的争夺战,却不想认为恋爱神圣无比的董子俊,却成为了两位“不走寻常路”人物的神助攻,甚至被调侃为天线宝宝,让人忍俊不禁。该剧集结了当下多个热议话题,同时剧情的跌宕起伏与紧张的戏剧冲突,以及连贯搞笑的故事,都在众主演们可圈可点的表演中显得趣味十足,让网友们对该剧有了更高的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