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母亲去世 享年97岁曾是一位钢琴家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03:2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斯皮尔伯格母亲去世

  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母亲莉雅-阿德勒(Leah Adler)去世,终年97岁。阿德勒曾是一位钢琴家,也是一位颇具知名度的画家。她1945年与电气工程师阿诺德-斯皮尔伯格结婚。两人共有四个子女,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是其中唯一的儿子。

  《圆梦巨人》

  《圆梦巨人》

  国际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奇幻冒险大片《The BFG》已于7月在北美上映,斩获不俗口碑。据悉,影片中文译名为《圆梦巨人》,将有望于今年在国内上映。影片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全球畅销小说《好心眼巨人》,是E.T之母梅丽莎·马西森的遗世之作。影片在北美上映以来,以其精致细腻的画面、梦幻温馨的剧情打动了无数观众,而中国观众也将有望走进电影院,感受小女孩与巨人之间一段奇妙的友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