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漂亮的李慧珍小时候的李慧珍是谁演的 曲芷含年龄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2:3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漂亮的李慧珍热播中,漂亮的李慧珍小时候的李慧珍是谁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漂亮的李慧珍小时候扮演者曲芷含年龄及作品介绍吧。

 漂亮的李慧珍小时候的李慧珍是谁演的 曲芷含年龄及作品介绍

  曲芷含,女,满族,2005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2013年5月11日参加拍摄金鹰卡通《中国新声代》第一期,演唱了《春天在哪里》,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追梦公主,胡海泉老师说有一双会笑的大眼睛,陈明老师称她为“青春美少女”,节目组更是赋予“甜心公主”的称号。明明可以靠脸,偏偏歌声也那么动听。芷含不仅长相甜美,小小的她却有大大的才艺:唱歌、表演、钢琴、舞蹈,样样精通!除参加《中国新声代》外还参加过《音乐快递》、《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其表现可圈可点,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曲芷含(原名曲婉婷),她有着一副天生的金嗓子,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校合唱团的小歌手。节目中,她和天天兄弟们组成临时合唱团,演唱出一曲《青春舞曲》,着实悦耳动听。

漂亮的李慧珍小时候的李慧珍是谁演的 曲芷含年龄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