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峥打人视频 徐峥殴打女记者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1:2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徐峥打人啦!昨日晚间,徐峥和一娱乐八卦女记者发生肢体冲突,徐峥更是暴打了女记者一顿,造成女记者不同程度受伤,徐峥打人视频,徐峥殴打女记者原因揭晓。

徐峥打人视频 徐峥殴打女记者原因揭晓

  徐峥自从《港囧》后,就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去年被曝出出轨,与小陶红婚姻名存实亡,没想到这次成为焦点还是负面新闻。7月28日晚11时左右,徐峥与某工作室女记者发生肢体冲突。记者凌晨赶到事发现场后,采访到现场目击者。据目击者描述:徐峥在发生冲突时已经是醉酒状态,女记者脸部被徐峥脚踢三次造成左眼眶受创出血,视力模糊。后徐峥自行来到北京建国门外派出所报案。凌晨3:30分,女记者被民警送往医院验伤,据该女子透露,徐峥在派出所内承认打人事实并向女子道歉。凌晨5时左右,徐峥从派出所离开,只见徐峥坐在警车上沉默不语,表情凝重。

徐峥打人视频 徐峥殴打女记者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峥女记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