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儿子小海绵正面照曝光 简直就是迷你版黄晓明

来源: 凤凰网 2017-11-15 18:36:07

   导读:都说现在的明星的小孩出生就自带光环,近期,baby儿子小海绵正面照曝光,简直就是迷你版黄晓明。不过随后黄晓明就在微博发文怒斥媒体,看来这回是真生气了。

 34.jpg

    11月15日,港媒曝光了黄晓明angelababy儿子小海绵的正面照,令黄晓明大怒,发博指责港媒不顾道德底线,但随后秒删。

    原文如下“我历来对人对事对媒体都保持着礼让的态度,也尽量理解别人的难住,把人往好处了了想,因为这是我做人的道德标准,我不能去改变这个世界,但是我可以改变我自己,但是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无良媒体,不顾法律,和道德底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