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天佐方慧关系 方慧刘天佐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8:10: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天佐方慧是什么关系?因在2014年和李易峰杨洋合作出演《盗墓笔记》饰演王胖子一角的刘天佐引起了观众的关注,看似平庸的刘天佐居然是潜力股演技派。人红是非多,刘天佐的个人生活也被扒光,那么刘天佐方慧是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

刘天佐方慧是什么关系?

刘天佐方慧是什么关系?

  刘天佐方慧是什么关系?

  刘天佐方慧是夫妻,2011年刘天佐方慧两人登记结婚。下面一起来看看刘天佐的老婆方慧个人资料。

方慧个人资料

方慧个人资料

  方慧个人资料

  方慧,1983年10月11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方慧领衔主演电影《好好活着》,正式开始演艺事业。

  2006年,参演电视剧《那时花开》。

  2009年,出演抗战剧《生死线》和青春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

  2011年,参演民国女人史诗剧《第九个寡妇》。

  2012年,参与另类抗战喜剧《民兵葛二蛋》。

  2013年,领衔主演电影《阵痛》。

  2014年4月,主演的电影《整形师》杀青。

《防火墙》

《防火墙》

  方慧演艺经历

  2004年,方慧领衔主演林兵执导的电影《好好活着》,正式开始演艺事业。

  2006年,参与高露、果静林主演的年代战争剧《那时花开》;9月,在人物传记剧《朱老四和他的儿女们》中饰演吉林省“十大感动人物”朱玉林的女儿朱小凤;同年在朱传光执导的青春校园剧《谈谈心恋恋爱》中饰男主角刘得华的同学肖芳。

  2008年,在夏雨郭京飞、傅淼主演的IT商战悬疑剧《防火墙5788》中饰演定春。

  2009年,在廖凡李晨主演的抗战剧《生死线》中饰演前后性格反差很大的人物唐真,从清纯文女学生变为铁血女战士。同年在张国强 、王雅捷主演的青春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中饰演假小子不男,而被观众熟知。

  2010年1月,在王建为执导的抗战传奇剧《神鹤》中演芦花。同年在刘晓庆、金铭、叶童主演的电影《让爱回家》中饰演饰演出身凄苦的聋哑女囚犯白小毛。

《生死线》

《生死线》

  2011年,在辛亥百年的史诗献礼剧《枪炮侯》中饰演晒盐姑娘“烟”;10月,在叶璇、李东学主演的民国女人史诗剧《第九个寡妇》中饰演大方温婉又贤惠能干的浣纱女,被称为“江南第一美女”的寡妇李秀梅。同年在柬埔寨拍摄电影《吴哥的微笑》饰演在柬埔寨水上小学的女教师芳草。

  2012年,参与黄渤、高虎、童瑶主演的另类抗战喜剧《民兵葛二蛋》,方慧在剧中扮丑出演剧中犀利屌丝女苗子。同年在于小伟、傅淼主演的都市言情剧剧《一生只爱你》中饰演女主角石小青的私生女引弟子。

  2013年7月,在智磊执导的剧情电影《阵痛》中饰演女一号。同年在唐明智执导的文艺电影《安妮和安东尼》中饰安妮。

《整形师·脸》

《整形师·脸》

  2014年4月,与浦蒲、李雯雯联合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整形师·脸》杀青,在片中饰演神秘的助手韩真。

  2015年,在祝东宁执导的纯情励志轻喜剧《变身花美男》中饰演温柔善良、学习优异的女孩夏江楠。

刘天佐方慧结婚照

刘天佐方慧结婚照

  刘天佐和方慧是怎么认识的?

  2011年,电视剧《裸婚时代》开播时,在剧中冬瓜的扮演者刘天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然表示,自己在不久前刚刚裸婚,随后在他的微薄上也登出了一张没有头部,手拿结婚证的照片。

  有熟悉刘天佐的粉丝爆料,新娘子正是刘天佐在中戏的同学方慧,两人在大学时便开始恋爱,并且在《生死线》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合作,现在终于修成正果了。

  后记者也求证本人,原来刘天佐和方慧两个人是同班同学,而且早在上学的时候刘天佐就已经和方慧两个人恋爱,并且在毕业之后选择裸婚

  刘天佐方慧是什么关系?方慧是刘天佐交往多年然后选择结婚的妻子,两人是在中戏的时候认识的,并且两人也合作过影视作品。刘天佐皆凭借其绝不雷同且不落俗套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特别是《裸婚时代》中的冬瓜一角,令刘天佐人气大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