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鞠婧祎骑马张艺兴硬了视频 鞠婧祎骑马动作好熟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16:48: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鞠婧祎快乐大本营骑马是哪一期?鞠婧祎骑马张艺兴硬了视频,鞠婧祎骑马动作好熟练。鞠婧祎快本骑马gif图,快本鞠婧祎电动小马gif,鞠婧祎骑马经常做是真的吗?

鞠婧祎骑马张艺兴硬了视频 鞠婧祎骑马动作好熟练

  鞠婧祎骑马张艺兴硬了,这个有点污啊!鞠婧祎骑马虽然已经由来已久,但是仍然是网友们热侃的对象。鞠婧祎骑马发生在《快乐大本营》上,那期嘉宾揽括了“老干部”、“二爷”、潘玮柏、秦海璐以及SNH48,不过在则么多鲜肉男神面前,最最“抢手”的却是鞠婧祎。

  Why?因为一个动作!

  在《快乐大本营》的活动环节中,SNH48选了五位妹纸坐在桌台后面,五个人依次表演骑马的动作,但是五个人当中只有一个真的坐着电动马,而那个真正坐着马的人则需要让现场的嘉宾猜粗来!

鞠婧祎骑马张艺兴硬了视频 鞠婧祎骑马动作好熟练

鞠婧祎骑马张艺兴硬了视频 鞠婧祎骑马动作好熟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