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王杰是不是谢霆锋下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5:38: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王杰近期宣布即将推出歌坛的消息瞬间引起了一阵轰动,对于王杰相信大家都还记得王杰的歌有点沙哑,原因是王杰在早期红遍天的时候在一次意外状况下被人下毒陷害让嗓子从此不能正常发音,现在的声音是经过治疗后的声音。那么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看。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

  在王杰嗓音没毁之前,王杰的嗓音可以说完爆所有的歌手。王杰本人曾说过自己被毒哑之后一度无法发声,一些控制声带的肌肉已经“石化”掉了。王杰不得已改编发声方法,用其他肌肉来带动发音,所以会有所改变。在1989年上半年,那时候完全就是王杰的天下,风光改过了李克勤和陈百强,而且就连张国荣谭咏麟也不分上下。

  王杰曾经在接受专访时透露,自己在香港发展时,曾一度被人下毒致哑嗓。他还爆料曾目睹某香港女星故意走光抢新闻的经历,感慨“整个香港娱乐圈都垮掉了”。

张学友写真

张学友写真

  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而网友们开始对这个凶手进行大胆猜测,有人认为是张学友,一时间网上“张学友回应王杰下毒”词条成为热搜,但是其实并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哦。究竟是不是张学友,也就只有王杰清楚了。

王杰自曝知道凶手是谁

王杰自曝知道凶手是谁

  王杰自曝知道凶手是谁

  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这一惊天消息的爆出,立刻引来人们的争议。甚至很多人开始猜测下毒者是谁,也有人说王杰是自大狂,下毒之事纯属不可能,有人说王杰是唱片公司恶性竞争的牺牲品,更有人说是王杰得罪了黑道最终被下毒毁嗓子。

  最近几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口水战可是打的十分的激烈,据说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当然也有人说,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最后导致失声。那么王杰被下毒和张学友有关吗?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就像人们说的同行都是冤家,很多人提到王杰认为其品行不好,主要是因为王杰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两次失败的婚姻,也的确是王杰人生的一大败笔。

王杰回忆被下毒经过

王杰回忆被下毒经过

  王杰回忆被下毒经过

  何东:你说过,“我们在香港大家都很明白,这不是秘密的秘密,大家都知道普通人不可以得罪黄、黑、白的。”我只问你,在你的直觉之中,黄、黑、白之中,哪个最厉害?

  王杰:应该说,黑是最不厉害的,严格说起来是脚踏两船的人,所谓什么叫“脚踏两船”呢?就是脚踏白和黑的人,至于这种是什么人呢。

  何东:咱不说,我就问你哪个最厉害。

  王杰:白是官,黄是警察,那你想想看,有哪些人的职位,他又是官,可是他又是警察?

  这种人你得罪不起,所以这是很难说的。

  何东:有媒体问你,“很多艺人因为年龄而失声,你的声音也给人一种沙沙哑哑的感觉,”你当时给大家的回答是,“那是因为曾经我被某些人在饮料里下过毒,至少要治疗三四年以上,才有办法治好。”这个事儿,你是怎么察觉的?谁干的?

  王杰:其实谁干的都知道了,因为出事儿了,送到医院,我也不记得医生跟我讲那个是属于什么东西,可是他会把我们声带旁边的肌肉,声带旁边有两条肌肉,肌肉已经硬死掉在那个地方了,而不是长茧。

王杰陈述当年的事

王杰陈述当年的事

  但是我知道是谁,因为最后一次给我喝那杯饮料的人是谁,我很清楚,非常清楚。

  当然,我本身是拜佛的,我也不愿意去,因为这个罪在香港是很大的,如果抓到,这个年轻人大概也完蛋了,一辈子的青春都毁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总好过我觉得我去把他抓到监狱里去我觉得很舒服,我不这么认为。

  我花了很多年时间开始重新训练自己的嗓子,比方说在家里,比方说我那个时候(嗓子)是这样子的,“呃……”可是我会想办法,“嗯,噢,……”我会开始去习惯那个动作,我以前是靠胸腔唱歌的,现在要把全身的肌肉全部改过来,改到背后去了,可是现在用背部做共鸣上台唱歌的时候就会很快累,因为你全身的肌肉要绷得很紧,你要让它产生一种共鸣。

  但是现在来讲只找到60%,嗓音的音质不可能像以前了,那个医生也说完全不可能回到以前。我是觉得还好,但还不够完美。

王杰被毒害嗓子谢霆锋成最大怀疑对象

王杰被毒害嗓子谢霆锋成最大怀疑对象

  王杰被毒害嗓子谢霆锋成最大怀疑对象

  王杰在后来的一次电视台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声带是遭到一个年轻人在饮料里下了铅毒,所以声带被毁了,但是关于嫌疑人的身份王杰却不肯透露,他表示自己知道就行,怕说出来毁了这个年轻人的一生,这样就能让他愧疚一辈子了,那么王杰口中的年轻人到底是谁呢?

  这个问题就要看王杰的辈分了,王杰在歌坛的辈分比四大天王大半辈,所以当时四大天王在他眼里也是年轻人,不过刘德华很崇拜他,应该不可能,郭富城黎明两人与王杰没有交集,也不可能,所以最大可能就是张学友,因为网友的猜测,微博上甚至有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的热搜,不过仔细一看,这是假的,两人也没有什么联系,张学友更不可能给王杰下毒,此时网友又找出了另一个嫌疑人—谢霆锋

扣票事件

扣票事件

  有网友猜测,王杰当时是被谢霆锋下毒,所以导致的声带受损,不过随后也表示这个推理不合逻辑,因为当时王杰出名的时候谢霆锋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所以这个也是不合理的,但是又有网友表示,王杰被下毒是因为经纪公司,当年王杰在香港人缘不是很好,近几年王杰到内地走穴的时候就可以知道了,王杰商演的时候基本不和人说话和客套。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只有哥哥张国英对他很不错,所以本身的性格怪僻加上浪子的设定,所以被香港娱乐圈打压,后来发现没法打压,所以下毒害人,不过这都是猜测,具体的真相我们都不得而知。

  王杰当年以独特唱腔家超高音加历尽沧桑,走浪子风格,仍然是不少乐迷心中的至爱。从1987年12月出道以来,王杰发行专辑80多张。 其中王杰在台湾发行的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获得台湾排行榜冠军达半年之久。1988年第二张专辑《忘了你忘了我》,成为当年十大畅销唱片冠军。据说,在香港1989年上半年是王杰的天下,其锋芒完全盖过当时的李克勤及陈百强等,声势直逼谭咏麟及张国荣。很多香港歌迷都在那时侯为王杰的 《谁明浪子心》而着迷,王杰1989年于台湾及香港的成就,可称得上当时乐坛的一大奇迹。

谢霆锋王杰有矛盾

谢霆锋王杰有矛盾

  由于过于火爆,为了完成合约里的工作量,王杰还曾患上严重的厌食症,后来在事业巅峰期的王杰不得不到加拿大调养才慢慢复原。在1999年,王杰返回香港继续进行音乐创作,后王杰正式签约英皇娱乐(EEG)成为旗下合约艺人,2001年王杰演唱的歌曲《伤心1999》《不浪漫罪名》在香港乐坛走红。而在那时,香港已经是“四大天王”的天下。所以王杰声带受损还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就是因为王杰本身自己的原因导致的。

  说到香港的娱乐圈,王杰一直是大有意见,他对于香港娱乐圈“看不下去”,曾说“我敢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如果换别的艺人可能已经跳楼。”也正在此时,王杰曾爆出一个惊天消息,也就是自己被人下毒,以至于嗓子变坏,再也无法恢复到过去的样子。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而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导致王杰失声。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里,王杰不过是一个双眼通红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正是如人们常说的,同行是“冤家”啊!

王杰莫绮雯

王杰莫绮雯

  很多人说到王杰,认为其品行不好,主要是因为王杰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两次失败的婚姻,也的确是王杰人生的一大败笔。至2017年,王杰依旧单身。有些人说王杰淡泊名利,有些人说王杰自视清高。但不管怎么样,王杰曾经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和奇迹。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括过去的恩怨。而任何一个歌神,都很难做到常青。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只能死在沙滩上。如今的王杰,哪怕是自己也承认是“过气明星”。至于娱乐圈内的纷争,错综复杂,外界是很难看得清的。

  对于具体是谁,众说纷纭,有人说是谢贤谢霆锋父子,但谢霆锋可以说是香港如今娱乐界的半壁,但当时谢霆锋才十三岁,一个十三岁的小孩子有可能有那么大心机吗?而且当时的谢霆锋应该还在国外读书,也是没有机会的。有人说是张学友,两人确实关系不好,且粉丝之间争执非常厉害,但是王杰说的是某个年轻人,张学友显然不是。

王杰描述凶手

王杰描述凶手

  其他的一些人,也不符合王杰说的“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究竟谁是凶手,也许只有当事人知道了,也许会随着时光湮灭在历史的尘埃中,变成一宗谜案。

  张学友回应给王杰下毒其实是不存在的,张学友作为实力唱将而且人气那么高自然不会想着去争那虚名。而且根据张学友之前的行事作风和人品相信不会做出此等手段来残害同胞吧。虽然王杰的人气也很高,据王杰自曝声音这样是因为被害,不过也没有人可以证明被害事件成立,所以种种的事情因果都顺其自然吧,不过王杰确实是真的很棒,喜欢王杰的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