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永健登杂志封面 卖萌逗趣变身“暖心老爸”

来源: 星娱TV 2017-11-15 14:54: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永健登杂志封面

林永健

  近日,演员林永健登上某杂志2017年二月刊封面,照片中林永健卖萌逗趣变身“暖心老爸”,到处充斥着童趣元素。林永健时而嘟嘴亲吻玩偶,时而双手划船浆,可亲可敬。2017对于林永健来说别具意义,与太太周冬齐结婚14年进入象牙婚,儿子林大竣茁壮成长已上小学,演艺生涯第30年将首当导演,不靠颜值一样拼出存在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