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尊问应采儿了一句老实话:应采儿发飙爸爸都不敢反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2:00: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吴尊问应采儿

     吴尊的一句老实话,让应采儿发飙了,但在场的爸爸都不敢反驳!

     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中我们迎来了五位妈妈们,但是节目组一改往常的路线,让妈妈去做苦差事,这也遭受到大哥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的吐槽,为什么其他季的妈妈们都是美美的走出来。而我们却要喂猪!

     午饭时间,由于刘畊宏问了杜江:“你有去看过她们,你觉得她们的工作难度可以吗?”

     杜江直言:“如果平时让咱们做的活,做梦都会笑醒。”言外之意是觉得对妈妈们的工作任务十分轻松啦!

     听到杜江如此发言之后,吴尊开始向各位妈妈们吐槽,你们绝对想象不到我们带三天两夜是什么样的一个体会。看来大家是对第一的体验印象深刻啊!

     吴尊无法用言语表达当时的绝望,直呼:“你们永远体会不到!”

     本来聊天还是很愉快的,听完吴尊的发言,应采儿坐不住了,一句“你们永远体会不到”让已经作为妈妈的应采儿十分不满。

     应采儿直呼:“我们在家里带三天三夜”“我们有去不安全的地方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