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演员片酬排行榜前一百名:看完惊呆了(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0:3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

     据媒体报道,日前曝光一份最新公布的2017中国演员片酬权力榜TOP100,其中成龙以平均每部8000万人民币的片酬傲视群星。前十名中没有一个当红女星,甚至连一个小鲜肉都看不到,排名最高的女星杨幂以平均1500万片酬排14位,范爷范冰冰竟然是排19位。真不知道这是哪个机构做的调查,怎么看都像是十年前的数据,很不真实。

     妇孺皆知的老牌明星成龙、周润发刘德华邓超黄渤、陈坤、徐峥、彭于晏、甄子丹、吴京排前10名,而鲜肉吴亦凡排第15名,女演员第一名是杨幂?因此这个排行榜漏洞百出,一看就是假的。再比如吴亦凡工作室早发函辟谣目前没对任何电视剧进行报价也没拍电视剧,而电影片酬一般都不多,拍的都是大导演电影都是友情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