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兄弟团《我们十七岁》PK导演组 被瞬间玩坏

来源: 星娱TV 2017-11-15 10:30: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兄弟团《我们十七岁》PK导演组

  我们十七岁

  本周六,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将来到风光秀丽的三亚,除了感受海滨城市特有的蓝天白云和碧水沙滩,兄弟团还在三亚亲身体验神秘迷人的原始森林,并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全员一致选择游戏。游戏中,林志颖变身队内“军师”,出奇招助兄弟团迎接挑战。在三亚,兄弟团需要通过全员一致选择游戏来赢取当地著名的烤肉大餐。丰盛的牛肉、羊肉、大虾、新鲜蔬菜在等待着兄弟们的品尝,但是只有游戏挑战成功才能集体享用,而游戏失败则六个人分食一碗清汤面。全员一致游戏规则要求兄弟们依次进入答题区选择词语,若词语选择一致则进入等候区等待,若选择不一致则退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游戏。

兄弟团《我们十七岁》PK导演组

  我们十七岁

  为了享用特色烤肉,兄弟团绞尽脑汁出谋划策,华少率先提议“选择颜色更深的词”,但这个提议马上就被否了,如果两个都是深色怎么办?陷入停滞的兄弟团马上又开始新一轮头脑风暴,机灵的小志立马就想出了一个既简单又实用的方法:看词语最末的字笔划有多少,选择尾数笔划多的词。果然,“林军师”的想法受到了兄弟们的一致认可,信心满满的兄弟团立马跃跃欲试,对烤肉大餐似乎胜券在握。第一轮全员一致挑战,“老江湖”范明率先在“米老鼠和唐老鸭”之间做选择,表面上陷入思考的“滑仔”实际在桌子地下开启了紧张的笔划计算,而轮到第三位成员--整个作战计划的制定者“林军师”出场时,只见小志一副气定神闲,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样子,两个人的选择会一致么?不知表面上靠谱的尾数笔划法实际操作又是如何呢?在兄弟团沾沾自喜时,聪明的导演组已经识破了兄弟团的伎俩,导演组临场出妙计让看似缜密的计划分分钟瓦解,毫不知情的兄弟团还能品尝特色烤肉吗?敬请期待2月25日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