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曾经红透半边天,现在《将军在上》演十八线配角角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0:30: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曾经红透半边天,现在《将军在上》演十八线配角角色

     昨天小七在看《将军在上》的时候,无意当中看到一个熟悉的演员。

     哟,这帅小伙子不是于波嘛。

     我顺便查了一下百度百科。

     果然在《将军在上》的演员表的第二页里看见他了。

     于波饰演北宋名臣范仲淹,看这情况戏分不多啊。

     说到于波,也是一位充满着传奇的明星啊。

     于波,1976年出生,96年年仅20岁的于波被选入钓鱼台国宾馆工作,前途一片光明。

     不过,他特别喜欢演戏,当了三年保镖之后,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毕业之后被海南周易影视制作公司看中,力捧他做主角,当时和张晋,杨俊毅并称“周易三宝”。

     2001年搭档吴奇隆、朱茵主演《萧十一郎》,他饰演连城壁,该剧2002年播出。

     当时制作公司本来想找一个有经验的演员来演连城璧,于波属于新人没有经验的,但试镜的时候,制片人从他的眼中看到了连城璧的忧郁和深情,觉得他的气质高贵又带有稳重,这也使于波在一众试镜演员当中脱颖而出。

     网友评价:于波版连城璧身材高大,衣服撑得大气,脸部表情也到位,虽然造型不敢恭维,但连城璧的风采要盖过吴奇隆饰演的萧十一郎了。

     2002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水晶之恋》,童年的回忆有没有?

     这部电视剧于波和杨俊毅真名主演,虽然现在看来这部电视剧很雷很狗血,但当时收视率非常好,连主题曲《曾经最美》也风靡大街小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