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钟汉良老婆身份曝光 钟汉良老婆背景很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0:20: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出生于香港的钟汉良不仅是一名影视演员,他最初曾于香港无线电台出道。首张专辑《OREA》让他被很多人熟知,连续两年被评为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小太阳钟汉良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曾出演过深情的男主,那么现实生活中的钟汉良感情生活又是如何的呢?媒体几次曝出钟汉良老婆究竟是真是假?

钟汉良

钟汉良

     早在拍摄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时,就有媒体曝料钟汉良其实早已和剧中扮演程谨之的女演员齐芳结婚了。并且已经有了孩子。消息一出,钟汉良的粉丝们纷纷不淡定了,不过齐芳却在微博澄清二人的关系。看来齐芳确实并非钟汉良的老婆。齐芳事件虽然不了了之,不过对钟汉良私生活极其感兴趣的媒体却并未停下脚步,最终媒体拍到了钟汉良真正的妻子,那么她是谁呢?

钟汉良

钟汉良

     据了解,钟汉良的老婆名叫谢易桦,是一名服装设计师。虽然18岁曾考入表演系,但因家庭反对,最终转行从事服装设计,钟汉良某张专辑的造型就是她做的。虽然钟汉良从未在公众面前承认过自己的婚姻,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钟汉良许多产业法人都是谢易桦,如果不是夫妻怎么会交出自己的全部家当呢?早先钟汉良曾经透露过自己的择偶标准,细心的网友发现和谢易桦十分符合,面对媒体关于感情世界的问题。钟汉良一直闭口不谈,他曾经说:“感情的事两个人都说不清,更何况对别人说呢?”

钟汉良老婆

钟汉良老婆

     虽然钟汉良一直避而不谈自己的感情,但是据小编了解他却实隐婚很久了,并且早已有了自己的孩子。其实在娱乐圈中有一些明星出于多种考虑,确实不想将自己的爱人曝光,钟汉良的这种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管钟汉良老婆究竟是谁,他还是那个演得了深情不移的何以琛,精明睿智的陆励成的小哇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