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肖像印啤酒罐限量发售 引粉丝疯抢“男神啤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0:1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仲基的火爆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了,此前就有新闻称宋仲基肖像被印在冥币上。近日,宋仲基肖像印啤酒罐并限量发售,这引来不少粉丝们的疯抢。

宋仲基肖像印啤酒罐

宋仲基肖像印啤酒罐

  据媒体5月24日报道,宋仲基今年凭《太阳的后裔》人气急升,三月更获啤酒品牌邀请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而他代言的啤酒品牌宣布推出宋仲基特别版啤酒。品牌指宋仲基成为代言人后消费者反应热烈,令啤酒的销量急升,所以决定将代言人宋仲基的肖像印在啤酒罐上,推出宋仲基限量版啤酒。

  直到6月为止,印有宋仲基的肖像的啤酒将在韩国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地方限量发售,据悉今次是韩国国内的啤酒品牌首度将代言人的印在啤酒罐上,由于品牌只推出少量特别版啤酒,因此吸引不少韩国及海外粉丝抢购“男神啤酒”。

  “男神”宋仲基玩出新高度了, 肖像被印在啤酒罐上的明星,宋仲基是韩国头一个。宋仲基欧巴威武!这次啤酒品牌推出限量版,估计大家买来都会舍不得喝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