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颠覆演出 搞笑片段主演原音重现

来源: 星娱TV 2017-11-15 09:57: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合约男女》郑秀文张孝全颠覆演出

郑秀文

  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在“爱情女王”郑秀文、“文艺男神”张孝全的颠覆演出,密集、新鲜的笑料,时尚、浪漫的取景地,以细节为重等多重惊喜攻势下,自情人节上映以来便被观众誉为“从过年到现在看的唯一一部走心电影,值得二刷”,片方也于今日大方曝光被众多观众津津乐道的搞笑片段,三位主演原音重现张孝全经历“菊花残”后的“满地伤”,令人捧腹。

郑秀文

  《合约男女》自上映以来,便有不少观众惊喜于由“爱情女王”郑秀文和“文艺男神”张孝全组成的全新CP之间超强的电力,直呼“这个组合竟然意外地CP感十足,继刘德华、古天乐之后郑秀文又找到新一任最佳拍档张孝全”。而二人在影片中颠覆以往形象的强烈反差,则让粉丝们看到爱豆的另外一面,惊喜不已:“Sammi这次不仅颠覆以前的银幕形象,也跟私下的她完全不同,《合约男女》简直是女神的双重颠覆!”同时,郑秀文也曾感慨自己近期的爱情喜剧唯有《合约男女》,则让这部电影在“爱Sammi一万年”的影迷心中显得弥足珍贵,纷纷表示要珍惜。

  影片虽然是张孝全首次触电都市喜剧,但观众在他出色的演绎下丝毫看不到第一次尝试喜剧的尴尬或放不开,反而喜感满分,再加上导演刘国楠为其精心设计,例如“在我们叶总情绪不稳定之前,我会提前不稳定”等招牌金句,和以此次曝光的“菊花残”为代表的搞笑桥段,则让张孝全的迷妹、迷弟们惊喜连连:“一直以为我们全全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文艺片,没想到饰演喜剧中的闷骚男更有魅力,这个‘反差萌神’我先抱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