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Weki Meki组合成员资料 Weki Meki成员名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9:01: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7又一支女团成军了!Weki Meki组合成立,于8月8日正式出道,看到这8位标致的美女歌手,网友们不禁要被圈粉了。Weki Meki组合成员资料,Weki Meki成员名单介绍。

Weki Meki组合成员资料 Weki Meki成员名单介绍

  Weki Meki是韩国Fantagio公司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

  由磪有情、金度妍、Elly、池秀娟、Say、Lua、Lina、Lucy组成的新人女团Weki Meki确定于8月8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EME》,正式出道。尤其是通過《Produce 101》第一季而被大众广为熟知的磪有情与金度妍更是话题度十足。

  据悉,Weki的含义是“手中握有能了解彼此的钥匙的8位个性少女”,而Meki就是“相遇之后获得开启崭新世界的钥匙的少女”。而缩写“WEME”,意为“我成为我们”,也就是8位少女结成一个团体。

Weki Meki组合成员资料 Weki Meki成员名单介绍

Weki Meki组合成员资料 Weki Meki成员名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Weki Mek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