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叶问3》宣传曲涉嫌抄袭 梁欢称无法用借鉴来解释

来源: 星娱TV 2017-11-15 04:2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疑《叶问3》宣传曲涉嫌抄袭

  韩国组合B.A.P

  歌手王蓉自称为电影《叶问3》创作的宣传歌曲《叶问》涉嫌抄袭韩国组合B.A.P的歌曲《No Mercy》,两首歌的相似程度高达九成。据悉,2015年由王蓉和老猫刘原龙作曲作词的《叶问3》宣传曲涉嫌抄袭2012年韩国男团B.A.P发布的迷你一辑主打歌《NO MERCY》,《叶问》前奏30秒的编曲完全照搬了《NO MERCY》的前奏。

  梁欢质疑抄袭

  著名音乐人梁欢更是发布了一条关于王蓉抄袭的微博:“王蓉的《叶问》编曲抄袭了B.A.P的《NO MERCY》,和声走向、节奏(甚至具体到鼓点)、结构以及最重要的吉他连复段,全部抄袭。虽然前者的编曲加入了一点中国元素(箫和古琴),但这种程度的相似,在我看来已经无法用借鉴来解释。”

  因此引起了粉丝的愤怒,纷纷要求王蓉道歉。但目前,双方都还没有出面回应。此前,王蓉的《小鸡小鸡》也涉嫌抄袭了T-ara的《Bo Peep Bo Peep》。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