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冬雨张一山互怼 周冬雨张一山私下关系好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3:55: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冬雨张一山微博没有互关吗

   最近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经大结局了,虽然这部剧秋水被很多人吐槽太扎,但那毕竟是戏中的角色。戏外周冬雨张一山的互动还是很友爱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周冬雨张一山合作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前几天收官了,这部戏让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张一山更是直呼周冬雨小冬冬,看来两人私底下的关系非常不错。9月6日晚,周冬雨在微博喊话张一山,称:“春风都刮完了 咱俩什么时候关注一下?”还特意艾特张一山

   

   而张一山也抢占沙发秒回,俏皮的称:“秋风都刮起来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儿吧!”网友被两人微博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哈求互关第一次高调的发微博。”“哇,搞事情啊!”“春风都刮完了,还关注啥呀!”

   周冬雨张一山互怼

   因为直率纯粹、不多加掩饰的个性周冬雨曾被圈内人亲切地称为“冬叔”。但她过于直来直去的说话方式也曾令其颇受质疑,因此在面对媒体之前,经纪人总会在她耳边悄悄嘱咐。但这样看似“世故”的小伪装,却在每次与张一山“合体”出现时轻易地一秒钟“破功”。张一山作为性格中自带“损”和“幽默”细胞的北京老爷们儿,没有一点嘴皮子功夫的人很难说得过他。

   青春爱情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和周冬雨饰演的肖红,就是这样一副“相爱相杀”的架势,第一次见面秋水就叫肖红“二缺”,肖红回了秋水一个“二百五”。这种两人“一见面就互怼”的关系一直延续到戏外,两个90后“小嘴炮”棋逢对手,以张一山的话来说,“不怼就难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