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儿科医生》热拍 被誉为2017年“最戳心医疗大剧”

来源: 星娱TV 2017-11-15 03:2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都市情感励志剧《儿科医生》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儿科医生》汇集了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凭借着独特的题材和新鲜的视角以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剧情,被誉为2017年“最戳心医疗大剧”的《儿科医生》,高度还原了现实中医院儿科的现状,并力求客观解读真实的医患关系。此前,导演周德华曾凭借一部《产科男医生》制造了收视热潮,这一次他“转战”儿科,以更扎实的剧本和更精良的制作,为观众带来了一部“直面医患关系,直击医疗痛点”的年度好剧,在剧中将最大程度的释放正能量的情怀,务求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够感同身受。

《儿科医生》热拍

资料图

  《儿科医生》讲述了发生在儿科里既真实又动人的暖心故事,剧中“老中青”三代共聚医院儿科,展现了三代儿科医生对专业的执着以及对患儿的关爱。剧中演员罗云熙和孙铱组建了一对“儿科CP”,两个人除在工作中拯救生命之外,还经历了感情上的波涛汹涌;凌潇肃和曾黎所代表的,是儿科领域最专业最精尖的主力力量,他们既是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又有一段纠缠不清的虐恋;著名演员刘佳在剧中塑造的副院长,更是一个将自己一生都奉献给儿科事业的医疗工作者样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知名演员许绍雄也加盟《儿科医生》,和女主角孙铱出演一对父女,将一个“呆萌老爸”演绎得妙趣横生。

  《儿科医生》虽然是医疗行业剧,但在表现专业度及相关领域细节的同时,又妙趣横生地将剧中几组cp的生活全方位刻画描写,这样走心的故事路线搭配片方精心的场景展现,想必即便对医疗行业并不敏感的观众届时也会被“圈粉”。

资料图

  《儿科医生》的编剧王岩为了这个剧本,曾经用半年时间到全国很多家医院的儿科做“实地考察”。先是“独生子女”,又是“开放二孩”,目前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有关孩子的一切都成了“重中之重”,孩子的健康更成为了全社会的焦点。这样一来,“儿科”这个特殊的科室,自然被全民瞩目。然而,编剧王岩在医院儿科所看到的真实景象却是,一方面儿科医生工作强度极大,待遇却不高;另一方面,患儿家长也缺乏一些有关儿科的基本常识。王岩经常在儿科诊室里一站一下午,观察医生与患儿及家属的交流,她目睹过有人给医生含泪下跪,也目睹过有人对医生怒挥拳脚,这些真切的记录,都成为了《儿科医生》的宝贵素材。无论是患儿痛苦的小脸,家长痛楚的眼泪,还是那些或者愤怒或者无奈的“儿科瞬间”,都让这部剧既无比真实,又特别戳心。

  因为真实,所以可爱,这是影视作品大道至简的审美法旨。在博眼球营销依旧有效的今天,能看到有业内人士依然在坚持这种正统而诚恳的电视剧制作手法,是让人欣慰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