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太过分了》官方海报再公开 严正花具惠善展现极端的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7-11-14 18:4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你太过分了》官方海报再公开

  海报

  23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你太过分了》追加公开了两张官方海报。首先,在严正花和具惠善的专辑封面版海报中,两人展现出了两种极端的魅力,独特新颖的设计也令众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专辑中还收录了三首歌曲,将严正花和具惠善各自不同的音色融合在一起将诞生怎样的歌曲,令人期待。此外,在由17位主要演员登场的团体照中,各个人物显得个性十足,令观众对他们之间的故事好奇不已。

  此外,在团体海报中,17位登场人物个性十足,令观众对他们之间的故事好奇不已。另外,《你太过分了》将于3月4日晚8点45分(韩国时间)首播。 bnt新闻/供稿吴婧怡/文MBC/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