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柏芝反省婚姻10年无话题无沟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8:02: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张柏芝结婚10年无话题无沟通上了热搜,只因为张柏芝在社交软件上反省了自己的婚姻,而她说这段话一下子就让网友联想到谢霆锋了。有网友觉得张柏芝团队又在炒作,自从离婚后谢霆锋一句话都没有说,反倒是张柏芝一直在卖好妈妈人设。也有网友觉得张柏芝确实可怜,一个人带娃,而谢霆锋却和王菲自在去了。

张柏芝结婚10年无话题无沟通

张柏芝结婚10年无话题无沟通

     张柏芝谢霆锋2006年结婚,但婚姻仅维持6年。张柏芝谢霆锋也曾经是让人羡慕的一对,两人颜值那么高,又有了那么可爱的孩子,怎么想都觉得他们是可以白头偕老的。可是这对金童玉女最后还是分了,且分手之后两人形同陌路。张柏芝谢霆锋的消息,甚至都没有张柏芝谢霆锋父母来得多。

张柏芝离婚原因

张柏芝离婚原因

     至于当初张柏芝为什么离婚呢?有网友猜测是艳照门的影响,虽然那时候谢霆锋表示不会受影响,但是那照片搁在那里,谢霆锋怎么可能不在意。当然,艳照门可能也只是一个隐患。后来张柏芝陈冠希机场见面,两人竟然还不避嫌的拍照,这件事情当时很多人都不理解,张柏芝难道不在乎谢霆锋的感受吗?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

     但不管是艳照门还是合拍门,这些事情都只是导火索,真正让张柏芝谢霆锋分道扬镳的应该是日常相处方式。结婚后张柏芝就很少出来赚钱,因此她把家里财产把控得严严的,据说有次谢霆锋曾想买房子给Lucas的时候,张柏芝反对,结果房价就涨了,谢霆锋因此想要收回财政大权。当然,其中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婆媳关系。据说,张柏芝谢霆锋妈妈狄波拉关系不太好,加剧了夫妻关系恶化,这点向太可以作证的。

     张柏芝结婚10年无话题无沟通,离婚毕竟是两个人造成的,单方面怪谁都是不对的。虽然现在有网友表示张柏芝是在消费前夫,但是女人对于感情都是比较执着的,偶尔感慨一下也正常的。我们也只能祝愿张柏芝早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