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程晓玥郑恺恋爱三周年 最常的约会方式竟是家里吃火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6:0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恺和女友程晓玥在节目中可谓是满满的狗粮啊!但谁曾想,两人最经常的约会方式竟然是吃火锅!!!

 程晓玥郑恺恋爱三周年 最常的约会方式竟是家里吃火锅?!

  在江苏卫视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豹系好男友”郑恺与女友程晓玥这对呼声最高的真诚夫妇在上周末又有小粉红。节目里,郑恺再次接受女友程晓玥的考验,根据女友给出线索回到两人最初相遇的“老地方”。在重温两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时,郑恺程晓玥也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恋爱细节,吃火锅和家里蹲竟成两人约会日常。网友表示“虽然约会方式有些老派,但平平淡淡才是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