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禹哲为什么被冷冻?唐禹哲为什么不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5:37: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当年飞轮海正火的时候,唐禹哲也是深受许多广大迷妹爱戴,但是唐禹哲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的,唐禹哲为什么不红?唐禹哲为什么被冷冻?唐禹哲被冷藏原因揭晓。

唐禹哲为什么被冷冻?唐禹哲为什么不红?

  台湾偶像派艺人唐禹哲,少女时代的男神,那个时候谁不会唱他的歌,简直都没有办法撩妹。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有人觉得唐禹哲红不起来?

  想当年《花样少年少女》《终极》《寻找爱的冒险》都超火,近几年唐禹哲也把发展重心放到了中国内地,参与拍摄了海峡卫视的《未解之谜》,又上了最近几个比较热的综艺,《年代秀》和《大牌对王牌》,大大提高了在内地的知名度,但是人气上还是稍逊了一些。

  近些年来,唐禹哲不温不火,关乎唐禹哲为什么不红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关注。对此,有网友说:唐禹哲不是不红,不是没有名气,而是他低调不张扬。其实,唐禹哲并不是不红,他现在在台湾、日本那边依然很有名气。

唐禹哲为什么被冷冻?唐禹哲为什么不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禹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