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伊能静哈林离婚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4:31: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虽然伊能静再嫁他人为妇,但是伊能静与哈林庾澄庆的故事却一直在网上流传,伊能静庾澄庆是怎么认识的?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伊能静哈林离婚真相揭晓。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伊能静哈林离婚真相揭晓

  在当今娱乐圈,成为夫妻的明星伉俪颇多,分崩离析的也不在少数。庾澄庆和伊能静就是其中的一对。他们的爱情和婚姻,曾经是多么的光芒万丈星光四射,但等他们的婚姻亮起红灯黯然落幕之后,又是多么的让人嗟叹悲伤,各奔东西之后只留下一地鸡毛。

  伊能静一直清纯如玉女,特别是当年她唱的那首《十九岁的最后一天》一直萦绕耳畔,贯穿了多少人的青春记忆。而庾澄庆当年登上春晚,一曲《让我一次爱个够》又在内地相对平淡的歌坛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港台流行风,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幻梦。曾几何时,他俩的结合让人欢欣;他俩的分离,又是那么的牵动人心。

  如今一切都已成了过眼云烟,两人各自婚配,伊能静以高龄产妇的身份在美国生子,近日媒体则曝庾澄庆的妻子张嘉欣已是身怀六甲,庾澄庆有望在56岁之年再当爸。可谓尘归尘土归土各有各的幸福!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伊能静哈林离婚真相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