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奕龙个人资料 陈奕龙张艺兴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4:19: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奕龙张艺兴是什么关系?说起张艺兴那是没有一个不认识他的,但是陈奕龙就不得不提一下了,据说陈奕龙张艺兴在早年两人还未出道前都是参加选秀节目出身,现在两人的事业那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他们有这么大的差别呢?

陈奕龙张艺兴是什么关系?

陈奕龙张艺兴是什么关系?

  陈奕龙张艺兴是什么关系?

  陈奕龙张艺兴都是选秀节目《明星学院》出身,但是现在的命运却是相差甚大,一起来看看陈奕龙张艺兴的出道经历。

陈奕龙张艺兴出道经历

陈奕龙张艺兴出道经历

  陈奕龙张艺兴出道经历

  说到张艺兴相信大家是非常熟悉的,是近两年炙手可热的小鲜肉,而很多人发现在搜索张艺兴的时候会提及到一个叫陈奕龙的艺人,那么陈奕龙张艺兴是什么关系呢?二人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其实这就要涉及到张艺兴小时候参加过的一个选秀“明星学院”了。二人同时参加了2005年的明星学院,并且陈奕龙获得亚军,张艺兴获得季军,据说当年两人人气不相上下。

  不过呢,同一个选秀节目出身的两人,后来走的路是不一样的,以至于到现在二人命运完全不同。后来,想要进军演艺圈的两人继续寻求机会参加比赛,陈奕龙参加了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当时与李易峰井柏然等人是一届,不过成绩并不理想,后来没有收到很多关注。而2007年的张艺兴被sm公司的星探发现,背井离乡,到韩国做了练习生,2012年作为exo的一员出道。

陈奕龙剧照

陈奕龙剧照

  陈奕龙虽然通过选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最终并没有彻底出头,如今只能说是个小众艺人,会参加一些小成本电视剧拍摄或者站台工作,虽然不是很出名,但是也能看出如今的他也是享受自己的工作的,上图是他参加某电视剧拍摄的剧照。另外,陈奕龙现在已经结婚生子,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宝宝,这也是以和幸福美满的结局了,也祝福他的一家人。

  至于张艺兴如今的发展,相信不用过多的介绍大家也都了解,通过exo出道后积累了大量的粉丝还有国内外知名度,同时成为了sm公司第一个拥有内地工作室的艺人。在2015年参加了大热综艺《极限挑战》,一时间名声大噪,成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由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也播出了,有这样的大热IP加持,相信他之后的演艺之路会更加顺利。

陈奕龙学生时代照

陈奕龙学生时代照

  陈奕龙张艺兴现状

  说到陈奕龙张艺兴现状自然张艺兴会比陈奕龙好太多太多了,张艺兴的《求婚大作战》也在昨晚大结局,最近的人气也高涨的不行,现在的张艺兴算得上是如日中天般的存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而陈奕龙的消息就被埋没的不知所踪了,但是最近好像是春笋发芽一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主场当上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主演,希望这次和周冬雨张一山合作的陈奕龙能够好好的表现一次,与当年那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拉近距离下。

陈奕龙个人资料

陈奕龙个人资料

  陈奕龙个人资料

  陈奕龙,5月27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

  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杭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名。

  2008年,出演革命斗争电影《烽火木兰山》。

  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星光都市第一季》。

陈奕龙

陈奕龙

  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星光都市第二季》。

  2013年,在电影《里耶睡美人》中担纲男一号。同年参演电视剧《恋歌》。

  2014年,在军旅青春偶像剧《鹰舞剑锋》中担纲男一号。

  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大剧《亲爱的!好久不见》。

  以上就是陈奕龙张艺兴的关系,其实陈奕龙之所以不火也是因为机遇的原因,若不是张艺兴被韩国星探看重的话估计现在也不会那么火,但是运气还是实力的一部分不得不承认后来的张艺兴也很努力,不然也不会这么火。至于陈奕龙也在努力的往上爬,陈奕龙加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