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嗯哼英文名来源竟是因为吴彦祖 杜江的心理面积太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3:4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嗯哼英文名来源终于曝光了!在之前的节目中嗯哼为了得到和jasper一样写有英文名字的糖果,自曝自己的英文名字叫daniel,就有网友发现这名字和吴彦祖的英文名是一样的。而近期《爸爸去哪儿》放出了一些节目片段,视频中杜江扎心的说出了嗯哼的英文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嗯哼英文名来源

嗯哼英文名来源

  片段里,嗯哼说起来自己的名字,其中包括英文名。杜江说嗯哼的英文名是妈妈取的,嗯哼就问杜江妈妈会英文吗?杜江就解释了嗯哼英文名字的由来,他很委屈的说:“这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因为中国有一个有名的演员,他长得非常帅。”杜江还强调说霍思燕希望嗯哼可以像吴彦祖那么帅。

嗯哼英文名

嗯哼英文名

  据说,霍思燕希望嗯哼将来能当个画家,而吴彦祖也喜欢画画,小编仿佛看到了一个迷妹的成长,没办法和男神在一起,就只好把儿子培养成男神了。但是这样的话,我们就得求一下杜江的心理阴影面积了。

嗯哼

嗯哼

  后来,嗯哼说希望爸爸的英文名可以和自己一样也叫daniel,但是杜江很抗拒的说我们家有一个daniel已经够了。在杜江的再三抗拒下,嗯哼决定给爸爸取一个叫亨利的英文名,杜江说很多王子都是这个名字,嗯哼就说杜江就是王子,这话可暖心了。杜江随后跟嗯哼说:“你才是王子,我是国王。”小编觉得在儿子的心目中,老爸永远是最帅气的。

  嗯哼英文名来源,其实一开始杜江说嗯哼的英文名是啊哈的,只是嗯哼很快就说自己的英文名叫daniel。可以看得出来,杜江还挺希望嗯哼的英文名就是啊哈的。不过,小孩子的名字不能拿来开玩笑的,嗯哼本人似乎不喜欢啊哈,因为他已经知道daniel才是他的英文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