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刘叉叉刘大美人为什么分手?叉叉和刘大美人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3:28: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从刘叉叉和刘大美聊天记录来看,刘叉叉说大美太强势了,他们俩在一起不是刘叉叉保护刘大美,而是刘大美在保护刘叉叉。不过,大美性格的确有点霸气

  从刘叉叉和刘大美聊天记录来看,刘叉叉说大美太强势了,他们俩在一起不是刘叉叉保护刘大美,而是刘大美在保护刘叉叉。不过,大美性格的确有点霸气,昨天天佑生日直播时,她就在天佑直播间和别的男的(王小源搂着他肩膀都没反应)搂搂抱抱,许多网友就去刘叉叉快手下方刷屏说他被戴绿帽子了!影响了刘叉叉的心态,应该是个正常男的就无法接受吧!

快手刘叉叉刘大美人为什么分手?叉叉和刘大美人分手原因揭晓

快手刘叉叉刘大美人为什么分手?叉叉和刘大美人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