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3:20: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最后来看看李易峰的爸爸,据悉,在2014年的时候,李易峰凭借着一部《古剑奇谭》就完成了从“万年新人王”到“新一代男神”的逆袭,也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小鲜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易峰爸爸年轻的时候颜值不输李易峰,也是个十足的小鲜肉一枚,看来李易峰也是遗传了爸爸高颜值的基因吖,真是让人羡慕不来。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