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3:20: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冠希哥的颜值想必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冠希哥刚出道的时候,凭借着《无间道》、《头文字D》、《千机变》等代表作迅速成为新生代人气小天王,其颜值更不用说,真是帅到没朋友。不过,冠希哥的帅来源于良好的基因,因为陈冠希的老爸颜值也很高的。

 谢霆锋酷似年轻时的谢贤 这些明星老爸颜值爆表

  说到郑爽的爸爸,很多网友都觉得郑爽的老爸年轻,之前和小爽一起走出去还被误认为是男朋友,由此可见爽爸的高颜值了。哈哈,不信的可以看看这张郑爽与爸爸合影照,两人同穿情侣装,爽爸年轻帅气像不像情侣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