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现身妇产医院做B超 疑怀三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2:56: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洁此前称自己不会再生第三胎。然而,近日有记者拍到何洁与闺蜜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做B超,不免让人怀疑,何洁是不是怀上三胎了?

何洁现身妇产医院疑怀三胎

何洁现身妇产医院疑怀三胎

何洁与闺蜜

何洁与闺蜜

何洁衣着宽松疑似怀孕

何洁衣着宽松疑似怀孕

  当天何洁顶着一头紫发,一身嘻哈style,穿着运动鞋,跟上次和上上次怀孕时的造型都一样,孕味无法挡。

  何洁先是一个人到了医院,还碰到了熟人,之后离开医院,接上一位朋友又转了回来。二人勾肩搭背,关系应该是闺蜜级别。只见二人轻车熟路来到休息区等候,闺蜜对何洁关怀备至,帮她拿掉脸上的脏东西、帮她去办手续,让她安心坐着。

何洁

何洁

  办好手续之后,二人坐电梯要上二楼,何洁折腾半天才把电梯按键整明白。还好最终她还是凭借自己的智慧顺利到了二楼。而二楼正是妇产科门诊和B超室所在的地方。何洁一出电梯就往B超室方向走去,不得不让人怀疑她已经怀上了。

何洁与闺蜜坐等检查

何洁与闺蜜坐等检查

何洁折腾半天才把电梯按键整明白

何洁折腾半天才把电梯按键整明白

  原来,何洁减肥一直未成功的原因是这个呀?当然了,不管何洁是真的怀上三胎,还是只是因为发福原因。都要祝福何洁,希望她能一直这么开心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