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得罪谁了 金星秀被停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2:5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一直备受好评的综艺节目金星秀宣布停播,让很多喜欢金星的朋友感到相当的遗憾,很多人相当好奇金星秀的停播原因。对于金星秀的停播原因早前东方卫视的栏目组也给出回答,表示是因为版面调整,但是随后金星给出原因让网友大吃一惊,因为原因并不是因为节目改版,那么到底金星公开节目停播原因是什么呢?

金星秀宣布停播

     不的不说金星主持的金星秀相当受观众的喜欢,不仅仅是因为节目有意思更是因为在这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金星对事情的评论是有多毒舌,我们常常可以看到金星怼某位明星,所以金星秀遭停播之后很多人都好奇原因到底是什么?

金星秀遭停播

     还记得早前东方卫视的节目组给出的答案是因为版面的调整,暂停金星秀,还表示东方卫视的其他节目不会受到影响。对于这样的回答,有网友似乎并不是很满意,所以在金星的微博底下评论“节目为什么停播”。

金星公开节目停播原因

     对于“节目为什么停播”的问题金星也给出了回答,金星在回答中表示:就是因为节目做的好,收视率又居高,就遭到小人的嫉妒!到头来观众没了节目看,眼看着‘番茄’烂掉!”

网友评论截图

     看完这样的恢复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看来这样的事情不简单啊!当然也有很多网友是支持金星的,因为认为金星能够在这个时候,这么坦然的说出停播的原因,让很多人感觉金星的勇敢。

很多网友是支持金星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也常常见到,说的明白点金星秀的停播原因不就是因为有小人打了报告吗?但是很多人应该没想到在娱乐圈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存在。

     看完这个之后你们应该知道了金星秀停播的原因了吧!很多人虽然为金星秀的停播感到惋惜,但是也有人说既然这样金星何不借此机会离开东方卫视呢?离开了之后说不定还是会有更好的发展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