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寻找前世之旅2》上线 付辛博壕气秒杀一切撩妹界扛把子

来源: 星娱TV 2017-11-14 12:4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寻找前世之旅2》上线

马可、周雨彤

  日前,《寻找前世之旅2》爱奇艺全集上线。随着剧中付辛博、马可、周雨彤之间六世时空的爱恨辗转,剧集攀至新的热度高峰,“街霸”付辛博的撩妹模式也开启新花样,继一言不合就送周雨彤一整条街作为生日礼物后,付辛博此番更是送出一整个世界,让周雨彤成为“女版楚门”,壕气秒杀一切撩妹界扛把子。

付辛博、周雨彤

  剧中,付辛博一人玩转六世造型,可谓是霸道总裁的6次方。自带霸总属性的付辛博,无论是嬴政还是司音的身份,都一言不合就要把整条街买下来,送给叶隐当生日礼物。送街送到穿越古今停不下来,也帮付辛博赢得了一个“街霸”的称号。

  第二季上线后,“街霸”付辛博的撩妹套路更深,为了阻止情敌亚隆(马可饰)找到叶隐,司音不惜耗费大量元气专门为叶隐打造了一个“二度空间”,这个虚拟世界中的人物、场景全都是提前设置好的假象,犹如一个“楚门的世界”。付辛博也在微博调侃自己“街霸boy也升级了”,引剧中主创大玩转发接龙。不仅饰演付辛博大弟子飞鸟的聂子皓笑称“这是一条有狗粮味道的微博”,迷妹们也纷纷要求拜师,表示“司音师父还缺徒弟吗?不要礼物的那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