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轲还原求婚背后:对台上发生的事不知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4 12:31: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冯珂

  本周三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如约播出。时隔11年,鲁豫再度采访张靓颖,曾经的青涩超女已然蜕变为进军国际歌坛的实力唱将。

  张靓颖与冯轲的多年爱情长跑一直以来都被外界所称赞,不过在2016年,母亲的一封公开信将冯轲推上风口浪尖,一时间网上弥漫着各种猜忌和传言。时隔一年,谈起这件让自己几度“崩溃”的事,张靓颖坦言:和母亲之间的爱从未改变,关系已经有所缓和。而探究此事的背后原因,她自认为“她没有了解是因为我没有让她了解到”。《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2015年,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现场喊话台下的男友冯轲:“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就上来”。而彼时冯轲在台上的表现却被媒体和网友诟病为“冷漠”。节目采访当天,冯轲也意外出镜,并和鲁豫进行了一场一对一的私密式对话,谈及此事,通过主持人鲁豫观众得以了解:冯轲当时正在后台接一个很重要的电话,对于台上所发生的一切根本不知情,自己的状态是“懵的”,所以才会有当时略显不够投入的表现。

  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每周三晚21:20与你相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