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太阳专辑<WHITE NIGHT>歌单mv及mp3下载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2:1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6日,据多位广播相关人士表示:太阳确定出演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节目将于下个月中旬播出,拍摄将从下周开始。 这是太阳今年夏天发行了时隔

  26日,据多位广播相关人士表示:“太阳确定出演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节目将于下个月中旬播出,拍摄将从下周开始。”

  这是太阳今年夏天发行了时隔3年后的SOLO专辑后首次出演电视节目。BigBang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是以演出来与粉丝见面的,这次出演综艺也是太阳送给粉丝的特别礼物。

  2010年太阳发行SOLO专辑后也在真人秀节目中有出演,但是公开自己的单身居所还是首次。8月中旬已经确定SOLO回归的太阳也将公开新曲MV的拍摄现场。

  在舞台有着压倒性魅力的太阳,舞台外的生活会是怎样也是备受关注。

太阳专辑<WHITE NIGHT>歌单mv及mp3下载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太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