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太阳专辑<WHITE NIGHT>歌单mv及mp3下载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2:1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7年初,BIGBANG的新辑宣传活动结束后,太阳一直专注于筹备个人专辑,日前在海外拍摄新专辑MV。新专辑发售后,太阳将于8月26-27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

  2017年初,BIGBANG的新辑宣传活动结束后,太阳一直专注于筹备个人专辑,日前在海外拍摄新专辑MV。新专辑发售后,太阳将于8月26-27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第二次个人全球巡演首尔站——“WHITE NIGHT”。

  太阳2008年在BIGBANG成员中最先发行个人专辑,有《只看着我》《WHERE U AT》《I NEED A GIRL》《Ringa Linga》《眼鼻嘴》等众多热曲深受歌迷喜爱。

  尤其是太阳的这次solo回归并不是只有一首歌,而是会发行一张正规专辑,因此更加受到关心。太阳上一次发行solo正规专辑是2014年6月以‘眼鼻嘴’为主打歌曲的正规2辑‘RISE’,这次是时隔3年2个月后再一次发行。

  今年年初BIGBANG活动结束之后就开始准备新专辑的太阳,最近传出了正在海外拍摄MV的消息,以及其他有关回归的新闻,都预告着即将回归。

太阳专辑<WHITE NIGHT>歌单mv及mp3下载大全

太阳专辑<WHITE NIGHT>歌单mv及mp3下载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太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