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钧甯彭于晏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张钧甯约会彭于晏看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2:1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一小时后,彭于晏也转发张钧甯的微博,开心直呼:哇塞,女神吶,虽然,他在文中并未特别说明是否为公开恋情,但其中语气似乎十分惊讶,引来网友猜

  一小时后,彭于晏也转发张钧甯的微博,开心直呼:“哇塞,女神吶”,虽然,他在文中并未特别说明是否为公开恋情,但其中语气似乎十分惊讶,引来网友猜测2人应没有一起去看电影,也有网友认为二人不能只是好朋友吗?


  张钧甯是台湾有名的才女加美女,这几年在娱乐圈虽然不算大红大紫,但是也是小有名气,且因为出演的剧大多高质量,所以口碑一向很好。

  而彭于晏在一众小鲜肉中,因为姣好的身材和过硬的演技,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走出了属于自家的道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