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景瑜《半妖倾城Ⅱ》古装首秀 努尔哈赤上线解开半妖的起源

来源: 星娱TV 2017-11-14 12:0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景瑜《半妖倾城Ⅱ》古装首秀

  黄景瑜《半妖倾城Ⅱ》饰演努尔哈赤

  日前,由人气小生黄景瑜的客串的《半妖倾城Ⅱ》即将迎来收官。该剧由于正编剧,张哲翰、李一桐、阚清子、洪尧等主演。除了延续第一季的紧凑剧情外,黄景瑜的加盟也使得该剧的话题与热度持续飚升。

黄景瑜《半妖倾城Ⅱ》古装首秀

  黄景瑜《半妖倾城Ⅱ》古装首秀

  《半妖倾城》涵盖了热血、奇幻、偶像、感情等多种元素,也正因为这些元素,更让人们对它有很高的期待。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引得大家无数期待的“努尔哈赤”终于登场。此番,黄景瑜在该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后金的开国皇帝、清朝的奠基者努尔哈赤。他的出场也将解开半妖的起源之谜,与剧中的应龙、东哥,人、妖三角恋也由此展开。

  早前,从片方公布的花絮中爆出的造型中,其俊朗的外表和健硕的体格十分符合努尔哈赤骁勇善战的英武形象备受观众期待。对于首次出演古装扮相,黄景瑜坦言:“很荣幸能塑造这位历史上的英雄人物,首次出演古装造型,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十分开心,也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