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泰熙Rain的女儿出生 网友操碎了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1:04: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喜事多,那边乔妹婚礼倒计时,这边金泰熙也生了!今天,Rain在娱乐八卦社交平台公布了喜讯:“感谢,是位漂亮的公主,我们会好好的把她抚养成对社会有帮助的孩子”。

琪琪女性网小编推荐:

爱妻金泰希怀孕Rain:现在最幸福

被兄弟诱惑上夜店,Rain的回答赞爆了,金泰熙真是嫁对人啦!

李孝利夫妇当选韩众最爱Rain第四

Rain婚宴现场首曝光金泰希双手合十露甜笑超幸福

目测wuli男神也是超级奶爸一枚啦~

而网友们的评论倒是亮瞎了海豹君的眼:女儿一定要长得像金泰熙,要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如果像爸爸....你们自己意会了下~

讲到这里海豹君觉得Rain要出来吼一声了!估计欧巴听到内心估计是崩溃的~当初不正是靠着这双小眼睛迷住你们的吗?!妹纸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