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嫌谢娜太Low 被汪涵指鼻子骂 他为啥在娱乐圈有这么强人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9:3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嫌谢娜太Low 被汪涵指鼻子骂 他为啥在娱乐圈有这么强人脉

     娱乐圈一直流行一个词:黑红。

     这说的是一些靠被网友“黑”而走红的明星,早期的杨幂,现在的angelababy都是因黑而红的明星。但话说回来,黑红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杨幂和baby手里都掌握一线资源,把自己放在话题中心也是分分钟的事。

     可今天要说的这位,公开嫌弃过谢娜,也被涵哥教训过,但他在“黑红”这条路上走的可以说是十分顺利了。

     不知大家对这位芒果台主持人张大大印象如何,但你看过他的生日会你就服气了,他在娱乐圈的人脉可以说是无敌了。

     先是杨幂、angelababy微博祝福来一发,三位“黑红”明星瞬间挤上热搜榜。张大大放出的视频截图也是辣眼睛,angelababy直接靠在张大大的肩头,视频另一边是杨幂。可见,这三位的关系不一般了。

     生日会的第二发,第三位女神郭碧婷出场!郭碧婷小姐姐一袭白裙可以说是很隆重了。

     一路深扒下去,越扒越震惊了!人家张大大去年的生日会就收到了将近半个娱乐圈的祝福,日常发朋友圈也是十分大牌,绝对的娱乐圈隐形的“人脉王”了!

     这张不够吗?再来!

     佟丽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