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扮演者 祝绪丹资料、身高、淘宝店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9:0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大嫂的妹妹,利用换颜术变为与白浅一样的容貌的玄女扮演者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玄女是谁演的呢?一起来看看玄女扮演者祝绪丹的资料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扮演者 祝绪丹资料、身高、淘宝店址介绍

  祝绪丹,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

  2013年,主演古装微电影《龙潭梦》。

  2014年,主演的微电影《晚安陌生人》、《爱神之夜》获第二届“金海棠”奖。

  2015年,在网络剧《灵魂摆渡2》中饰演小鱼。

  2016年1月,出演了民国剧《煮妇神探》里的单元女主角秋水;同年2月,参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公主端敏;同月,出演仙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玄女;5月,主演青春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10月,主演玄幻网络剧《画心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扮演者 祝绪丹资料、身高、淘宝店址介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扮演者 祝绪丹资料、身高、淘宝店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