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乘风破浪》破十亿 彭于晏热舞视频曝光还好选择演戏

来源: 星娱TV 2017-11-14 06:06: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彭于晏热舞视频

  彭于晏《乘风破浪》迎2017开门红

  彭于晏热舞视频曝光还好选择演戏。彭于晏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已破十亿票房大关,这是他继去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贺岁档《长城》后,连续第三部票房超十位数的电影作品。2016年,彭于晏有6部电影作品上映,无愧于“彭演员”的称号。《乘风破浪》作为他2017年的首部作品,延续去年的高热度,一路高开高走,票房稳中有升,目前已逾十亿。彭于晏本人也因接连出演卖座片,演技获得更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彭于晏演得了《湄公河行动》中无所不能的情报员,也把《乘风破浪》里中二的小镇青年演得像模像样,很期待他以后的作品。”目前,彭于晏主演的文艺动作电影《明月几时有》已宣布定档暑期7月1日,而他的另一部奇幻片《悟空传》也将于7月13日与观众见面。

彭于晏热舞视频

  彭于晏连三片大卖成票房口碑保证

  彭于晏主演电影《乘风破浪》上映近一个月热度持续不减,在各个权威电影网站都获得了高评分及口碑认可,昨日票房已突破十亿,系彭于晏继《湄公河行动》后,主演的第二部十亿票房电影(未列入《长城》)。彭于晏不仅收获到角色演绎方面的肯定外,更有网友翻阅众多影评,提出一种有趣的结论,称对彭于晏是从“只认人”到“认人又认戏”。不少影迷本来是冲着彭于晏去看,结果发现他的电影都质量上乘。网友分析道,“由此得出,彭于晏不仅对自己的角色有一定的要求,对于剧本和电影的选择也有一定标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