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定档 肩负电视剧中民族技艺文化的传播使命

来源: 星娱TV 2017-11-14 05:3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作为国内首部以刺绣为主题的时尚大剧,在文化类综艺节目热播以来,肩负起了电视剧中民族技艺文化的传播使命,让国粹文化传承在荧屏外得到更多的关注。

 《因为遇见你》定档

孙怡

  看点一:堪比刺绣般复杂的人物关系。

  剧中,孙怡邓伦“开心果”cp在误会下几度分开,展开了“缘分匪浅”的浪漫之旅;吴优变身腹黑心机女张雨欣,在纯良的外表之下掩藏着巨大的野心,为了金钱和名誉不惜一切代价;以及她与李云哲(代超饰)、陆思琛(李智楠饰)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还有张果果(孙怡饰)与张雨欣之间相爱相杀的姐妹情谊,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搭配强剧情期待值可谓满格。

  看点二:开心果CP甜到飞起

  第三次合作,孙怡、邓伦终于满足了按头小分队的愿望,弥补之前两部剧不能在一起的遗憾,在剧中谈起了甜蜜的恋爱,先不说一言不合就虐狗的cp甜腻互动,光李云恺(邓伦饰演)在剧中的各种自然撩妹举动,就够出一本独家手册。

  看点三:刘敏涛、潘仪君同台飙演技

  大伯母宋秀华(刘敏涛饰)与徐卉婕(潘仪君饰),两位岁月美人在剧中多年的刺绣比拼、人生比拼,不仅是技艺的切磋,两位老戏骨更是同台飙演技,精彩程度毋庸置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