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网疑曝雪莉不雅照 鼻子打马赛克引质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4:42: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雪莉负面消息不断,近日,韩国网站上疑似流出一张雪莉的不雅照。不过,这张照片的主人公鼻子被打上了马赛克,这引起不少网友的质疑。眼尖的亲们赶紧前来验证。

  在韩网流出的照片中,雪莉疑似未穿上衣,双目紧闭,表情妩媚,鼻子部位被打马赛克。网友写道:“今天在雪莉上传到ins上的照片,3秒后就被删除了,雪莉是怎么了?”

  但是也有网友对照片的真实性存在质疑,表示:“雪莉的鼻子上有痣,发照片的人故意给鼻子打马赛克,一定是想误导。”

雪莉

雪莉

  雪莉原退出f(x)理由是将专心从事演员活动,但这几年不仅戏剧演出极少,还不断被媒体捕捉脱序行为,让粉丝失望不已。她日前也因被民众PO上夜店的影片,引发大批网友抨击,还频繁晒出与男友各种亲密照,与之前的清纯形象划清距离。

  这张疑似雪莉的不雅照中,与其昔日照对比看,还真有几分相像。但到目前为止,雪莉仍未作出相应的回应。不过却有网友回应称这不是雪莉,因为雪莉鼻子上有颗痣,图片上的女生没有或者位置不正确。是一个受害的日本女高中生遭受侵害时被拍下的照片,韩网已经澄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