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梓骁当年和郭敬明到底是怎么回事?雪藏原因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4:10: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几天,在快乐大本营20周年上,有一个身影异常的瞩目,他就是朱梓骁。许久没有露面的他现在看起来成熟稳重,甚至有人说他怎么有点像黄晓明了?

 朱梓骁当年和郭敬明到底是怎么回事?雪藏原因是这个?

  当时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朱梓骁一直是以阳光健康、乐观开朗的大男生出现在荧屏中间,直到有一次上某一个综艺节目,被名医当场指出有肛裂,之后他和郭敬明的事情慢慢浮出水面。

 朱梓骁当年和郭敬明到底是怎么回事?雪藏原因是这个?

  有网友接连不断的爆料,称朱梓骁原本只是一个网络红人,后来机缘之下认识了郭敬明,被郭敬明举荐才参演了《流星雨》,当时还送了房子和车子,其实就算是包养了朱梓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