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梓骁被雪藏是因为郭敬明?!现如今沧桑似大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3:13: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认识朱梓骁应该是通过前几年大火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上官瑞谦一角。他的搞笑、帅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年,他成了《快乐大本营》的常客,阳光活泼的他给我们带来很多欢声笑语,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走谐星路线,故意扮丑、自黑。他这么做只是希望观众能够开心。

 朱梓骁被雪藏是因为郭敬明?!现如今沧桑似大叔

  本来以为按照这样下去,他应该会发展的和张翰和魏晨那样好。可是后来突然就很少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身影了。有很多媒体报道他曾经和郭敬明在一起过,后来火了以后就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所以郭敬明就报复他了,利用自己的地位还有手段将朱梓骁封杀了。

 朱梓骁被雪藏是因为郭敬明?!现如今沧桑似大叔

  不知道传闻是否属实,那时候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漫天飞,还有很多家媒体拿出很多视频还有证据力证两人的恋情。大家都说朱梓骁是郭敬明捧出来的。很多剧都是郭敬明砸钱的,然后朱梓骁出演的。还有人爆料,那时候郭敬明办公室的墙上还挂着朱梓骁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