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与大s撕破脸?吴佩慈发文怒斥澄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1:0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都知道,台湾知名女星吴佩慈与与大小s交情很好,不仅仅是大小s这两姐妹,范范范玮琪阿雅……这几个关系超铁的女星更是被外界称为七朵金花。

七朵金花昔日合照

七朵金花昔日合照

  近日,一篇关于吴佩慈和大S撕破脸、昔日七仙女早已分崩离析的新闻在网络热传。6月2日,吴佩慈发表长微博怒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传播不实信息,吴佩慈称准备对“关八”提起法律诉讼,坚称“我们姐妹们友情破裂这种荒谬的事情,相信有生之年都不会见到”,并晒全家福和汪小菲父女以及和范玮琪等合影,力证不和传闻。

吴佩慈微博截图

吴佩慈微博截图

吴佩慈微博截图否认与大s不合

吴佩慈微博截图否认与大s不合

  吴佩慈发文称自己已经退出娱乐圈三年,所以不经常和朋友们在微博上互动,也不需要艾特谁来表明关心她。她称这一年来,只回去台北一次,所以也不常和朋友们见面。

几个好友搞怪生日合照

几个好友搞怪生日合照

  而对于网友的恶意揣测,吴佩慈称“大S是我们姐妹里的姐姐,我们都很听她的话,这一声姐姐是很多的爱,你却能说成是讽刺她老,真的是怎么想的啊!”吴佩慈还一一艾特大S、小S、范玮琪和梁静茹,写下暖心的话语。

七朵金花近期合照

七朵金花近期合照

  但吴佩慈在发出微博不久后便删除了,目前,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暂未回应此事。

  对于娱乐圈的种种纷争,小编只想说大家不要随意揣测,听风就是雨。是否真的不合只有人家自己知道,而且对于不合传闻主人公已经出来澄清,广大网友就不要瞎操心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