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意涵和发型师男友不和 经常吵架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0:18: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女星陈意涵长着一张娃娃脸,虽然已经35岁了,但是看上去仍然像个青春少女,活力无限,陈意涵之前被曝光了发型师男友,陈意涵还在微博上秀过恩爱,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陈意涵和这位发型师男友已经分手陈意涵还称他是渣男。这是不是真的呢?

35岁女星陈意涵和33岁发型师男友Tom相恋3年多,刚交往就被曝出陈意涵傻傻当小三的风波,但陈意涵傻爱成金,还是回头复合被她形容“处女座渣男”的Tom,一路风风雨雨走来,台湾媒体日前接获读者爆料,陈意涵忙着当导演,小俩口聚少离多,近期已经和平分手

Tom经常跟着艺人工作,出国到处飞,陈意涵自己也有多部戏要忙,即使都在台北,也不一定有时间见面,感情难免变淡。

其实早在2015年就传出因为2人经常吵架,被邻居投诉,甚至Tom还因控制不住情绪,出手爆捶铁门,导致手受伤。没想到走过这一路的风风雨雨,近日2人还是因为陈意涵工作和聚少离多,而真的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